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普通会员

平阴鑫汇铝业有限公司

合金铝板厂家,保温铝卷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丛先生
  • 电话:0531-8310738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合金铝板
合金铝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合金铝板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2-27 14:51
  询价
详细信息

文章来源:http://www.pyxinhui.net
合金铝板是在铝板加工过程中加入各种合金元素来提高铝板的力学性能以及化学指标。合金铝板拥有纯铝板不具有的一些特殊性能,广泛应用在特殊环境中,比如船舶,冰箱,模具,航天器材等方面。


  合金铝板是一种新型建材,正在悄悄的占领国内市场,以其自身独特的优势获得了建筑企业的厚爱。用它来装饰的房屋造型美观,结实耐用,成为装饰装修材料中的新宠儿。那么合金铝板具有哪些环保性能呢?
  合金铝板是新型材料中的环保材料,综合各方面的一些优势,得到了更多人的青睐,铝板的柔韧性比较好,易于造型,并且易于喷涂、薄厚度可选,产品系列够多,可以满足装饰装修中的任何场合,无论是外墙装饰,还是内装、铝皮吊顶,都非常的适用。
  铝板产品是环保材料,无异味,对于小空间、家装等等也都非常合适,也是厨卫等特殊区域装修材料的上上之选,安全、健康、适用、并且使用寿命长,并且可以喷绘出各种各样的颜色和图案,以便于搭配装修风格。


防锈铝板 合金铝板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防锈铝板 | 合金铝板
询价单